本來這篇是要打上週日我們全家新竹城隍廟一遊的~

但前晚第一次寫是自己太笨不小心刪除了,今天第二次寫是網站不知怎麼了把它給關了....所以,注定你們看不到那篇囉!



前幾個星期部門主管幫我們換了位子~

最後換的方式並不是她的意願,這...說來話長就不提了...

所以現在其他的同事都稱呼我這區為「冷宮」~哈哈



不過最近財務和會計各來一個新人~

這段時間除了帶新人外還要負擔財會分開的事...比起之前真的小忙了點~

這我倒是無所謂拉...必竟多學多看對自己也是件好事

只是現在常常被我隔壁的小公主氣的很想呼她兩巴掌~



職場新鮮人的我對於一些公司的文化常常心灰意冷...(很多事就不想多提)

懷疑是否所有的公司都是如此,或是我其實並不適合在商場打滾...

也因為現在住台北&和爸媽住一塊,之前晚上常跑出去玩的我,現在變個乖小孩了~

少了一點可以往外發洩的管道...

或許也讓關心我的朋友發現現在的我過的並不夠開心..

謝謝..你的關心!



雖然南部工作難找,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至於我的學習不會因為工作環境惡劣而停止~~學習~any time any where~

起碼現在的我還不至於到工作就只是工作而以囉!

BAXIA!微笑天使!



ps.在此聲明一件事,我的新聞台是我的心情我的日記,目前只分享給三個人,它有我的隱私,所以請不要干涉我何時要更新、要寫什麼內容,否則我會選擇閉台或連夜搬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