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日時我爸一時興起想去基隆廟口...

於是乎全家就這樣出發拉~



首先的景點是野柳...

好久沒這樣的接近自然,天氣晴朗,感受著海風..

看!廣闊的大海a~那海上的一島我爸給它命名為”龜山島”
抱持著邊走邊玩的心態~

暫時先停了車...

這就是野柳漁港喔!

場地並不算大~
哈哈!我爸的背影入境了拉~



那裡的漁販賣有很多我沒看過的魚呢!

有些是一袋一袋裝起來的,有些是活著的~

其中最為特別的就是這個很像海星的東西....我跟爸一度非常的懷疑它的可食性~
在漁港採買魚除了魚較少見外,還很新鮮呢!


當然都來漁港了,怎麼不去海洋世界瞧瞧呢!

我們並沒有買票進去看女王頭(是這樣叫的嗎?)不過遠遠的也拍了一張代表我們來過嘛~~~哈哈
最後我終於如願來到傳說中的基隆廟口了~~
別以為這樣人己經很多了~

就在我們才剛吃完第一站「紅燒鰻羮」後...

人潮己經多到像我在土林夜市走路的情形一般了...

那裡的食物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



當晚的晚餐費用完全是看我爸~

我想他其中花的最心痛的應該就是超級大蛤仔了!
吃前得知價位200,但沒過問數量就叫了~

因為一般以為蛤仔嘛!應該都是一盤數個~即使它超大!

但送來.....4個!

我們三個傻眼!

本來想拍它的完整圖,但我們己經等不及開動了~

剩下的最後一個只好承讓給我爸,他是金主嘛!

叫他都湯都不要放過....必竟所費不貲a~



當天的美食之旅就在酒足飯超飽後告個段落了~

偶爾這樣的假日接近大自然,吃吃美食...真是個幸福的事呢!

以慰藉每天的城市生活~ ^^



完成這篇文章距當天己經四天後了~哈哈!沒辦法,這星期回家都太累了..睡攪攪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