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年後...

聽到你對我的釋懷...

這是這幾天低潮最開心的事...

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

謝謝你~



也在你平靜後才能將這幾年我一直埋藏在心中的話說出來...

我的偽裝堅強使我們最終走上了分手之途...

很抱歉我現在才說...



看到你那麼呵護她...我居然有點吃味...

或許是還在乎著你吧...或許那六年的回憶太深刻了吧...



你沒有錯....

是我一直沒將內心的感受告訴你...

事過境遷,我們都成長不少了...

在感情的路上....都將更懂得如何去體貼對方...



她是個幸運兒,能讓你這麼用心的對她...

衷心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