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連假中的5/30~

胖子三人組又要出動拉^^

這次的目的地絕對不是你看到的新店碧潭,至於是什麼可以讓我家小妹衝上來三天呢~下回分曉!(牛!別奢望我寫太多我告訴你)

不過,吃喝玩樂絕對是最最最重要的拉~

原來來台北這麼久的時間,還是有很多地方我沒去呢~台北就是這麼大!

景點跟以往不同,這次台北市以南走...

新店-感謝戴小真終於發揮導遊的精神,帶領著我們...原來你還是可以依靠的(泣)

所以這次事先我完全沒有做任何作業,完全把自己放心的交給戴小真了!

搭捷運到新店線最南站,轉乘公車到新店溪,搖搖晃晃起碼有20幾分鐘吧,坐公車繞山路很不能適應的我,下車差點就腿軟了@@

 照片 019.jpg

吸引注意到的是,新店溪水的顏色呈現寶藍色的~

這已經是最天然的角度了,再往上拍你就會看到一堆接連在兩邊的第四台線和電線....

本人拍照有個怪癖,很不喜歡拍到一些現在化文明的產物~哈哈

照片 014.jpg

看到這張圖讓我不由得擔心起來,當颱風來襲,這些房子耐得住大水的沖襲嗎?盧山的景像再次出現在我腦海中~

聽真子說櫻花季來時更美....是的!我非常的肯定~

因為......就在你沿途一直哄騙我們"快到了"的途中,我啥麼景色都沒看到><

 就在被真子哄騙一小時左右終於到達勉強能拍照紀念的景點囉~

照片 045.jpg

當天大陽之大還能讓不專業之業餘攝影師站上5分鐘實屬難得阿~

實在是不甘心走了一小時為我的雙腿叫屈><

不過瀑布真的很壯觀不是嗎?再往下看你會看到很多被水沖洗的大石頭,也許是山下的落石掉落下來...可怕

 照片 030.jpg

三個傻子實在不知為什麼上山要走路的,下山才要坐小火車~~你告訴我!你告訴我阿!

好拉~勉強說服自己-該減肥了!死胖子!

 

重複著20幾分鐘的車程準備前往下個行程囉!

但這次已經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因為.....我累了~

我是人,不像某隻牛加些草就會跑了><

趕緊找個舒服的姿勢比較重要了zzz

碧潭時已經接近中午,走在街上有種快被曬乾的fu

在碧潭溪邊有一整排的餐飲店,雖然價位有點不可愛,不過用餐時可以看著群山、溪水、吊橋也算是值得,用餐的心情也就不因炎熱的天氣而令人難耐了~

為了讓我們今天保持一定的體力,可不能像上次三芝那麼"激烈"的運動量阿,所以三隻小胖妹決定騎天鵝船 (是這麼稱呼的嗎?哈哈)

照片 157.jpg

不過....我錯了

不知是握方向盤的我太笨呢,還是我們這艘船太笨,我們得知一個結論是---"八酷"比前進容易多了@@

即使三雙腳快踩斷了前進仍然在月球的一小步....

且完全不持久(別想歪)...每每用力騎30秒鐘,立刻休息個30分鐘~

你們是想看能不能順風就一直漂走吧!可以再懶一點

 照片 136.jpg

這裡已經是我們很努力很努力騎到離啟點的最遠處囉~

風景真的很美...不由得在此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不想離開....其實是她們兩累了懶的踩了@@

還有小情侶來這約會了,真的很閃....小朋友!你們要親熱請離遠點阿~姐姐現在全單身,小心我們把你們推下海

不過真心的推薦這裡很適合情侶和全家出遊....踩踩船、走走吊橋可以促進彼此的感情呦

 

在差不多四點多時結束了這裡的消磨時間之旅,前往中山站前進

有去過的人應該對這間不陌生吧!它叫「布朗琪」(好像是,懶的查了)

在新光三越轉進去的巷子裡,人潮總是源源不絕,即使抽了號碼牌還不見得有時間能等得到

因為沒吃過,所以想吃看看~

不過這天抽了好像要等一百多號,所以.....放棄!

 照片 164.jpg

是誰說台灣經濟不好的,有多少人在幫忙提高消費水準阿~辛苦了這些愛台人士了!

今天的行程總是完美的完成了2/3,還有1/3的重頭戲,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