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標題突然害羞了起來...

快說!你是不是想歪了~

其實我的第一次是--看演唱會

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小妹拖去看歌神陳奕迅的演唱會~

對我來說這已經算是奢侈的消費了...要讓我消費的心滿意足一定要有所得才行!

所以如果一點都不值得~到時就會有牛被我罵到臭頭

我去看的這場已經是他巡迴演唱會中的第21場,已經算是比較末場了~

歌神隨便唱個一場就贏過我一年流血流汗賺的錢了吧>< 唉~我的老天爺阿!請賜給我一個好喉嚨吧!

由於eason去年在中山足球場刻苦下雨開演唱會,所以今年為了補償大家少看到的一些較俱動態的舞蹈,決定在5/30.31在小巨蛋開兩場...再下阿!下大一點阿!

我參加的就是最後一場,也是人家傳說中會比較精彩的

所以在31當天可不能做些爬山、騎腳踏車等激烈運動阿,不過騎水上腳踏車是有減少消耗運力到哪去嗎?(詳情請見新店碧潭之旅)

 

 在聽他唱歌前真無法想像,一個人居然有辦法可以吸引那麼多來自各地,就連香港或是其他國家的也來~

讓所有喜歡他的人都聚集在這體育館裡,就只是為了聽他唱歌

我身旁的那隻牛還連買了兩場,且如此瘋狂的還不只她一人~

我想這個歌手或許本身真的俱有他獨特的魅力,讓全世界的人為他一人傾倒....

就在如此思考的同時慢慢揭開序幕~

 

就在大大的舞台中慢慢的我聽見了最熟悉的k歌之王 (其實每次去錢x,一定有人唱,我都快會背了><這不是件好事阿)

我一直在尋找歌手聲音的來源,你到底在哪裡阿?@@

相信我!即使你親臨現場也是依然找不到~

4a2685d758d58.jpg

誰來告訴我,看的出來這一閃一閃的聖誕樹裡面是eason,你說阿!你說阿!

我稱呼它為"靈芝草人聖誕樹"~我取名字真有天份阿!

  

其中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也是我最喜歡他唱的一首「愛情轉移」

當初他出這張專輯才讓我注意到這號人物,去KTV唱過幾次卻總是抓不到那感覺~像念歌般><

但親自聽到原唱在現場唱,讓我不自主的想閉上眼仔細聽~

如何能把一首歌詞詮釋的如此到位,我開始相信歌王不是買來的 ^^

更加深刻感受在愛情不停的徘徊後,感情需要人接班,接近換來期望,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當時間一久想停站卻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另一首我想不只是我,全場都安靜了下來~「好久不見」

當他唱這首歌時,曾經那久未見而又何其重要的人,在世界的某個街角上偶然遇見~

輕輕柔柔的,不刻意也不用力拉扯,腦中的底片不斷的掃過過去好久不見的朋友、情人,有一股懷念又心酸的味道...像是翻閱沈重的厚日記般...

 

 就一個完全不忠實的聽眾而言,他的抒情歌不論國語或粵語有些歌曲都會讓我把螢光棒放下來仔細品嚐,他有一種魔力讓人被牽引走,無法不專注著聽他唱歌~

 

情歌讓我選出最愛還真是不好選,不過快歌卻偏偏獨鍾於一首....猜看看阿!~

就當他在舞台中央緩緩升起,身上背著一隻飛馬(有人稱之獨角獸),一邊要晃動著身體讓飛馬像奔跑樣,還要一邊唱歌....辛苦你了!

你的造型真是有你本身特殊的風格~真是說不出來的搞笑^^

0601_00470_019b1.jpg

啊!我好像還沒講謎底~

那就是「浮誇」拉...

粵語歌不看歌詞還真聽不出來是在唱什麼鬼,但完美的作曲再加上有實力的歌手,那就是完美的組合了~你說是嗎...

 

 

第一次聽演唱會

第一次聽eason唱現場

第一次遇到脫韁的野馬唱了41首歌 (真是俗擱大碗,這是兩場的歌數了吧==),且每首都不馬乎,光安可曲就20首....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阿!

現在才十點.bmp

對!他唱到11點40!==~你如果拿出唱到2點的布條我就暈倒了><

 

 

第一次看到有歌手開演唱會,居然身穿類似睡衣搭配俗又有力的藍白拖鞋@@~你真是令我傻眼阿

1925657549.jpg

 

第一次差點趕不上捷運末班車,且那湧進南京東路的人潮可以媲美跨年的民眾阿....姐姐我忙著趕捷運,已經沒時間拍下這盛況了(泣)

結論...雖然貴為歌王,但俱幽默的親和力和樸實到讓人感受不出你是歌手(你告訴我哪個"偶像"會穿藍白拖的),但你的歌聲確實震撼了我,我確定你有收服這麼多歌迷的能力~

也感謝你讓我的第一次經驗這麼的美好,如果你再來台北開演唱會~也許我會考慮來呦

不過小妹我可以真心的麻煩你來就低調點來,別那麼大陣仗,每次來必下雨,去年下大雨,今年是颱風,第一次來當楊乃文佳賓時,蓮花颱風來,第二次來參加金曲獎,南卡颱風來了~ ><

在我還沒學會游泳前不要把台灣淹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