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7.jpg 

本來今天該快樂出遊的家庭樂~

爸爸卻中途發燒身體不舒服而打斷行程趕緊回來...

突然間我感到好無力,明明有駕照,卻還沒有上路的本事...

唯一能為爸做的只能忍著熱到全身流汗和一路問是否要喝熱水...

我真的很沒用~

或許有人很不屑我說要存錢買車...

但是我真的一直很認真要達到目標~

如此需要我獨立堅強的事發生太多次了...

在公開場合,很少談論家裡~因為能分擔的只有你自己,沒有別人

又何必讓人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脆弱...愈來愈脆弱...

是不是我該毅然決然要改變跑道的時間到了?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關心我,不要問我~我只需要鼓勵..

ps.照片是昨日在永安漁港的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