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綠薔薇”聽到的歌~

是何耀珊唱的~這次她的專輯每首都不錯聽...

你們可以聽看看...

這首歌會讓我感覺幸福...

很想對一個人唱這首歌...

你的覺悟是我又一次的心痛~能不能告訴我你有別種選擇,好嗎?

我不願意也不想聽到這樣的答案...

試過厭惡...但心卻很誠實...

我知道...這樣的悸動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很抱歉..我到現在還無法祝你幸福...是壞女人吧!

不會去等待...但位置卻怎麼都掃不走...

以為時間距離能終止感覺...我是錯的...

這次能不能不再尊重你的決定...

或許我不知要過幾年才能理解...不知要過多久聽到你受傷我才不心疼..知道你傷心我才不難過...~





做你的公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