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碩士開學日,

第一週理所當然應該沒什麼事,

但每個老師都會說這一學期報告、期中、末考是什麼?

聽下來好像沒有一個老師是沒有報告的,

大部分還都是每個星期都有作業,

開始感到苦命的來臨,

唉...



不過,第一個星期,

也認識了很多的新同學,

班上同學也才15個,一下子就全都認識了,

也許是人數少的關係,

所以大家的感情都不錯,

我們班的女生不包括我就有7個,

但真是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不一樣的個性就得用不一樣的態度,

當我在進入一個新環境中,就會開始找尋可能會和自己合得來的朋友,

但我們班的女生,我似乎沒看到這個的人,

我大概是班上最活躍的吧!



反而男生比較有希望,

我們班的男生還蠻好相處的,

而且細心去了解了話,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



有一件很開心的,

本來班上有一個我們認為很認真的書呆子,

經由這兩天我和他的相處,

昨天我己經開始當起心理導師來了,

這代表...他己經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



嗯!繼續努力,

能和每個人都融合是我努力的目標,

因為以後還得靠他們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