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馬吉的室友~

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相識是在高職的時候~

我跟你並不同班呢!甚至班級距離很遠...

印像中我們是二年級認識的吧!當時的你是三年級~是嗎?> <(不要考驗老人家的記性)

從來沒看過對方的兩個人住進了同一間房間裡...和我們同住的房東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加一對兒女~

不知何時我們居然那麼熟悉,甚至比同班同學更好~

我知道你愛自言自語,你知道並接受我念書會聽音樂~



雖然畢業後到現在你訂婚我們才見面~

一年聯絡的次數都數的出來...

但總會記得還有個對方互相關心...

到現在我仍清楚記得你曾跟我說過的「人變心不變,保有本質最重要」



願我一輩子的室友!相信從今爾後你會是個幸福的人兒~

也記得把幸福的捧花丟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