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五週的駕駛訓練,

今天終於要面對考試了,



真的超緊張,

早上載我們上車時就開始緊張了,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拿著筆試書在看,

而我旁邊坐了一個白目,

幾乎是從頭到尾都在講電話,

若是別人打給他也就算了,還是他打給別人的,搞什麼啊!

心情就從緊張轉為氣憤,一直很想揮拳過去,



到那裡在想說,會不會考很多的罰則,那是我最怕的題目,

看到考券,傻眼了一下,出的題目大部分駕駛人道德之類的,

比我想像的簡單了許多,

另外傻眼的是,我們的答案卡居然是用簽字筆畫卡,還不能改正,



筆試考完,稍稍放鬆了一下,但等待成績出來之前,又開始皮皮挫了,

還好,95及格了,

我們那場還有4個沒過呢!



回家稍作休息,中午還趕場去幫同學拿影印paper,

真是厲害啊我!



下午考試我就沒有看到早上的那個討厭鬼,他就是道路駕駛抽煙的那個,不過應該他沒過筆試啦!所以沒來考,

而我是最後一個考,那心情真是ooxx&$%^$&,

從1點到等到了3點,一直不能冷靜下來,

剛上車確實是很緊張啦!不過經過監考員的安輔後,

就沒那麼緊張了,也像平時一樣順順的開,

後來監考員還說:「你開的不錯喔!」

心裡暗笑了起來......



考完都3點20了,還立刻衝回學校去上最後一堂呢!

本來只有告訴兩個同學,也告訴他們封口了,應該沒人知道,

結果一到學校其他同學就問我:「考過了嗎?」

原來是老師替我宣傳了,真是的!

啊不就還好我過了!不然全班都知道了!



經過一個早上+下午的折驣,

目前的我己虛到不行了,

過了充實的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