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起床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累,



今天和南陽的教練及幾個同期的去道路駕駛,

教練昨天還交代說,千萬不能遲到,遲到就不等你了,

害我以為是多少人要去,

結果一看也才兩台車而以,說的好像很誇張似的,

而且還跟我說什麼有一個女的,

根本全是男的,我跟另外三個同期的男生坐同一台車,

來說看看今天看別人開車的優缺點好了,



第一個男生,開車很穩,可是在停車時會煞的很急,我們身體都會不自主往前,

到一段後,他給他爸接走了,



換一個女生來開,她是在途中和我們會合,所以沒坐在我們車上,

只是後來教練語出驚人,

她是學自排車的,學手排車才學兩天.....天那!我的生命很危險!

果真非常危險,因為她換檔時還踩著油門,

打左右邊方向燈分不太清楚,還差點出了車禍,

這一段大概是我精神最好的時候吧!



下一個男生,己出社會但年紀才18,他起步和煞車都很穩,

只是在行進間方向盤都不穩,像喝醉洒似的,

雖然他開車技術還算ok,

但不免發發牢騷一下,買了包煙,坐在車上隨時抽煙,雖然說他窗戶有打開,

可是總個車內還是一股煙味,真是差勁!



再來那個男生,好像很緊張,

變換車道都比較急,也比較不穩定。



最後就是我啦!不知道教練是想說多磨練我還是怎樣,

來回都是最後一段,

去的時候是彎路,油門要適時的踩放,否則就下海了,

回來的時候是郊區+市區,要跟在另一台教練車的後面很難過,又不能超過它,

還有開市區真的很辛苦,隨時有紅燈,速度又不一定,我就1檔2檔3檔在那裡換來換去,快累死我了,而且每次緣燈起步時車都比人家慢,看著後面的車都在換車道了,氣死我了,不過教練說手排車起步本來就比別人慢一步了,所以沒關係。

不過後來後面兩個男的都睡死了,是我開車太好睡嗎?真是過份喔!



不過,今天的經驗真的很不錯,有實務經驗果然是好的,

還多認識一個帥哥朋友!



回家時,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非常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