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來自外星球的嗎?

幾個星期和兩個好奇寶寶相處以來,

再加上今天四個女生針對同一件事討論來,

頓時發現我的想法真是”異”於常人,



似乎是有個笨蛋在外面打電話,有說有笑的,才發生的,

突然就說到,

會不會問另一半到底在跟誰說話?

答案一致都會問,

只是我很疑惑....為何要問?他自己自願告訴我不是更好嗎?



還有會不會偷偷看他手機裡的簡訊或是來電?

有兩隻是會偷偷看,一隻是光明正大拿來看,

這時我又疑惑了...幹嘛要偷看和拿來看,這是一種信任吧!

就是因為你不信任對方你才要拿來看吧!

而且想看為何不先問對方,或是對方自願拿給你看,

這是一種隱私權吧!



不管你怎麼綁住他,會走就是會走吧!

這樣疑神疑鬼不是讓自己更累而以嗎?



上次我記得討論話題好像是,

如果男友載女生會不會生氣?

好像答案也都是會生氣...

疑惑更大了...只要說一下,載女生就女生阿,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或許大部分的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是以上的答案...有空來問卷一下好了

這是他們奇怪還是我奇怪阿???

難道是我少根筋嗎?@@

來人阿!有沒有人來解解我的問題阿?為啥我的答案跟別人不同阿?



經過了這麼多事,

我對感情的總結還是像之前新聞台po的一樣...要多一點點的默契、信任、體貼..

感情不是兒戲,要學習著如何長久相處才能繼續前進...



看來....地球是很危險的,我還是趕快回海王星吧!...



~~~~~~~~~~~~~~~~~~~~~~~~~~~~~~~~~~~~~~~~~~~~~~~~~~~~~~~~~~~~~~~~



這幾天對系統、金融中介的無力感,

其實都是因為”人”的關係,

把這些惹我生氣的打一頓,可能都會打到手酸吧!

算了,

或許是人的常態吧!

不想計較那麼多了...





ps1.最近好像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似乎..從來沒有抵擋過==...),褲子有愈來愈緊的趨勢,小胖子!你要減肥了啦!



ps2.笨兒子!這篇已經是我所有最白話的一篇了,還只是無聊隨手一筆,你還看不懂...暈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