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懷疑是對的,

雖然我半信半疑,但今天印證了,我仍受到驚嚇,

不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事實,



Sorry....

我得答應你的請求,

我不能再次勉強自己,

雖然這樣做可能傷害了你,



在我說出那句話,或許早就知會有怎樣的結果,

內心的衝突...內心的自責...

說出那樣的話,我並不會比較開心,

無心要傷害你,

對不起,這次我決定選擇坦然面對真實的自己,

原諒我的自私,

這不是挑魚選貨,不是有買就可以了,



也許無奈,

也許最後的結局仍不是我要的,

即使幸福只有一秒...我仍尊重我內心的天使,它告訴我,

要勇敢去面對...



ps.最近又重新愛上品冠的歌,只是聽的感覺、心境和以前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