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爸媽難得回家一趟,

本想回家,

但想下星期要交系統,還要考投顧,即忍痛作罷...



但我爸媽本著堅強的毅力,

冒著強風大雨(路上淹到都已經快可以游泳了說..)的精神,還是堅持來載我...

果然是家有武則天和秦始皇...你!只是個小民,能有什麼意見=.=..



本來可以大概回家一個小時的車程,

九如路交流道淹水上不去...中正交流道我不知道在哪裡?此建議...失敗

只好走到高屏大橋前轉大樹->旗山...不准偷學喔!



我爹爹不確定是否為屏東的路,我還跟他確認...糟了!不小心暴露來過屏東,呃...

結果,怎麼覺得這條橋怎麼那麼熟悉,而且還頗長....阿!開上高屏大橋了啦!

再來你們去過屏東也知道,一不小心就開到屏東市了...爸!再不停,就開到墾丁囉!我們家在台南a...媽!飯晚點再煮啦!我們可能晚上才能回到家了..

再來,我們就一不小心開了快3個小時才到家...==這好像跟我坐車回家時間也差不多嘛!



以上的故事給我一個啟示...賺錢真辛苦(啥?!消音中....)





此時,呆在家裡的夜晚聽見在高雄聽不見的蟬叫、青蛙聲,在夜晚劃過寧靜,

聽著apple line,看著書,

好像心裡好久沒感受過這樣的安心,這樣的寧靜,

沒有任何的睡意,就這樣一直念不知過了多久...

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回程,帶了許多芒果,我把它一顆顆擺在地上,

剛踩進房門時,果香四溢...

有一股家鄉的味道...^^



我想今晚可以聞著芒果香,很安穩的睡覺囉!....



ps1.我的新聞台只是我心情的一個抒發的地方,請不要抱著有任何立場的方式看,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是,所以別用自己認為的標準看我,這樣只會讓我寫新聞台有壓力...也不是你所看到真實的我...



ps2.上面的芒果圖片乃是我去網路上所下載的,我沒有帶回來那麼誇張的數量啦!也千萬別看著圖片流口水阿....由其是李小妹你!



ps3.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渡過這段低潮期,一起元氣充電!^^ ~想到哪裡的某句台詞”只要還活著,就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