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哈比聊過....突然為要分離而感到難過...



即將要步入職場生涯的我....

停在這茫然的路口...

一方面在倒數的學生生涯...想要好好珍惜剩下和同學相處的時光...

未來各奔東西...

為了解放壓力...瘋狂唱歌喝酒...

為了讓同學開心過生日...刻意安排計畫....還有很多現在想不起來

以後可能不再復見...

雖然未來還有機會相見...

但好像又即將失去些什麼...

沒有手足我想最在意的莫過於朋友了...

或許從我臉上看不出表情...本來就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意...

但終究捨不得....



一方面也要面對未來另一種人生的壓力...

不確定自己是否有什麼樣的專業能讓主管要我...

我想做的目標或許在未來很多年才能達成...

看見公司的要求...好像我都不太具備...

要再加強自己的專業了...BAXIA!



這篇文章看起來可能有點不太通順...

那是因為我現在的思緒很混亂....

在現在與未來間互相衝擊著....



帥呆的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