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共去了三所學校..朝陽、逢甲、東海

坐了三種交通工具...火車、公車、機車

用兩隻腳走了兩天...My God!嗚...



第一天就去朝陽發表...

有大學的味道...沒有多餘的時間逛...

否則想到處走走...只是可能會有點累...

朝陽是建在斜坡上...會很像在爬山..

所以一到那就是在一直往上走了...

往研討會的標示不多...

憑著我的直覺”前面酷似要去發表的阿伯一定是要去研討會的”..就尾隨他走^^

(這時發現女人的直覺是非常有用地)

共分四個不同的場地....我這場地共有四個人發表...

我只有皮皮ㄔㄨㄚˋ的份...因為前面三個都是老師...

我前面報告的還是政大博士班的...個個比我會講...

只能打著要豁出去的決心去赴義了....

>.<果然是太久沒上台了...己經在胡言亂語了...

經過這次我更加確定自己能力的不足...這是以後面試時要注意的!




剩下的時間趕快把發表的事姑且拋之腦後...

接續就是難得來...還不快玩...

一直很想去薰衣草森林...但還是去不成...

據說超遠...不開車可能走不了...下次吧!



第一天除了去朝陽就是去逢甲了

逢甲依然還是那麼熱鬧...道路變寬了,也有一些新店家了...

我也有一些收獲喔!^^



第二天去新光三越(據說是台中唯一一間)和東海~

有個阿呆說在東海門口下車...結果兩個呆子走了兩站才到鬧區@@我的腳阿

這次還特別去春水堂喝珍奶...小杯、中杯不點,偏偏點大杯的..有看過超大杯的啤酒杯吧!就是那麼大杯~

還吃了正宗的太陽餅...不像我們平時買的裡面都是空心的..他們可是真材實料呢!

這次肥了不少...回來要立刻報名減重班了拉>.<




其實這次來到台中...心中百感交集...

記得之前常來~因為這裡是弟的故鄉...

總想起過去一起經過的地方...

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心境...

總想說些什麼...卻開不了口...

現在想問你~弟!過的好嗎?



這幾天的情緒不是很好...

所以晚了幾天才po出來...

也請體諒我最近自閉的行為...



最後,ansel的阿嬤加油!ansel也加油!

我相信你最後那條逼不得已的路不會成真...

好好堅持下去!阿嬤會知道你有多麼心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