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星期一才被冷氣小小直吹一下...

晚上感冒徵兆就來了....頭暈

立刻早早衝回家暈睡....

幾天下來大概所有的狀況能發生的都發生了...

頭暈、骨頭酸痛、發燒、咳嗽、喉嚨有異物感....

最不應該的是讓爸媽知道我感冒...(問題是聲音也騙不過我老媽)..

不能回台南看他們就算了...還讓他們下來高雄看我...

我想世上最心疼我的莫過於我爸媽了~

自從知道我感冒後約略每五鐘打來問候一下...sorry!讓你們擔心了~

尤其是我媽一定會一直窮擔心...唉~

但世上最欠揍的大概就是我家那臭小子...

明知我生病還要我陪她出去...這死沒良心的



至於今天的徵兆有:腹瀉、咳嗽、頭痛...很久沒像這樣撕裂般痛了

嗚~論文近於停擺...

而我又要去休息...@@





~帥呆的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