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璟~

排七組裡最年輕媽媽-怡菁的寶貝兒子,

專長是吞拳頭和用手探尋世界..



今天和他初次見面...

被他媽念死沒良心的...

因為我過了6個月才看到他...

很可愛...

第一眼看到他就衝去抱他,

還好有抱恩恩當實習....順手很多...

當他被他老爸抱的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媽阿!出去人家一定不會說是偷生的”...超像的...

就像一個”小大頭”(老爸的綽號叫”大頭”)



一整天下來...不哭不鬧...(比恩恩乖多了)

真的是超級乖寶寶~

連我第一次見面衝去抱他,他都不吵鬧呢~^^

只是稍微重了點...宏璟!再過幾個月阿姨可能抱不動你了喔~



至於我前面提到他的專長嘛!

吞拳頭是說好聽的,

那是因為他的奶嘴吸一吸就拉到旁邊去...

然後自個兒拉著自己的手往嘴裡含著...

不一會功夫他的整隻手都己經泡在他的口水裡面了...

連他爸抱他高高的時候口水都還多到流到他爸的頭上...(據說曾經吐到他爸的嘴裡)

所以別懷疑他未來有明星大炳的本事--吞拳頭

從小就在練習...多好阿!



至於用手探尋世界嘛~

這用詞故意打的意境深遠...

其實是他現在正處於好奇的年紀..

我們在Friday吃飯...

光讓他坐著...他的雙手就一直往前抓...抓到什麼就往嘴裡放...

看來我們吃的食物很誘人的樣子~

只沒差點你把桌巾拉下來..你爸媽可能就要被列為Friday拒絕往來戶了...
~沂恩~(小名:恩恩)

是哈比她姐姐家的寶貝女兒..

專長是用腳尖著地...



恩恩我己經看好幾次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去看她那天..

正逢我正要邁向2006年的生日..

這可是我特別的經驗...生日的第一刻居然在哄小孩~

那時恩恩才剛滿月...

身體還軟軟的...我沒有抱baby的經驗...當時非常緊張...

只能說...還好有哈比在...

恩恩是個坐不住的小孩...

每當哈比上廁所和泡ㄋㄟㄋㄟ時...放下恩恩...她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我只好手忙腳亂的以最快的速度抱她逗她笑...阿姨難為阿>.<



不過經過幾個月來的訓練...雖然還是有點笨笨的...

但順手多了...^^



最近恩恩正好在練習站...

所以凡是能坐著絕不躺著...凡能站著絕不坐著...

但前提是她站的又不是很穩...需要人扶著...

這時她就發揮她的獨門專長了...

用腳尖撐著...阿姨輸你了拉=.=a




由於最近騙小孩的關係...本人有令我感到深刻的一句話

小孩還是騙騙別人家的就好...千萬別衝動想生一個...

別人家的小孩都很可愛...自己的小孩就很欠揍了...李媽媽!你有這種深刻的體悟吧!



不過!不管是宏璟或是恩恩~

阿姨真心希望你們都能平安長大!!!



最後~

帥呆的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