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趕論文~

邁向熊貓的生活><

生活沒有多大變化....



不過稍微描述一下最近平淡的生活好了~

以免我兒子想登入我帳號幫我更新了...

看來最近太少看閒書...修養都快磨光了...

過去面對對我誇張的評論或是莫須有的誤會..我會婉轉的帶過...

只是今天我的反應好像大了點....

事後想想....或許我應該選擇笑而置之就好~

反正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本性....

不能再輕易被觸碰耐性的底限~



剩下倒數的日子...真的很不捨...

捨不得即將要離開當學生的本份..

捨不得這樣單純的環境...

捨不得身邊的同學...

捨不得即將看不見你...

我無法用口語表達內心的感受...只能藉由文字抒發...



最後希望大家的論文都能順利...

~一旦決定,即使不能完美,也要堅持到底~



帥呆的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