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4.JPG 
今天在西堤和老師們最後一次吃飯~

心裡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說...

很感謝兩年來老師對我的照顧...



給所上最胖的主任(還好你看不到)~

謝謝你容忍我常常為班上的事跟你盧,還三不五時拗你請客,雖然你上的VBA我實在跟不太上進度...不過真的很開心還好這兩年是你當主任^^



給所上最認真的李政峰老師~

我上課一定帶給老師很多困擾吧!計量和統計都不好...

一定常常被老師認為我都問很天的問題...可是我知道你很想教會我...

也知道你很疼我...在口試上還一直幫我說話^^那時真的很感動,只差沒熱淚盈眶...

雖然我上完課很多東西都還給老師了,但仍希望你會一直保持你教書的熱誠...能上你的課真好^^



給所上最有明星臉的程言信老師~

謝謝你一年多來對我的指導,雖然你真的不太懂我的東西...但你還是用你最free style的態度讓我順利過關了...

有空再找你打球阿^^



給所上最嬌小的簡美瑟老師~

我想我最佩服的莫過於老師說話的速度和超人的記性....

上一堂課教到哪裡你居然清清楚楚...在下萬分佩服....

連呼弄過去都被發現...

但你的熱情我感受到了...謝謝你!



給所上最像好媽媽型的曾麗弘老師~

謝謝老師很”用力”誇張我們做的謝師卡...

雖然老師上的課我即使用力聽都聽不太懂....還常呈現靈魂出竅狀態><

但還是謝謝你^^



給所上最害羞的林育秀老師~

老師!叫你去吃謝師宴...你居然是無理由請假...我要記你曠課喔!

除了李政峰老師外...

你上課的認真也是屬一屬二的....加上你耐心的教導...

雖然學生記性非常之差....@@但仍衷心謝謝你^^



給所上家裡超級豪華的杜建衡老師~

謝謝當時上風管時老師給我的分數很高...雖然你上的內容我永遠不懂...

只有聊天時我才發現我們原來還在上課阿><...不要打我阿

不過我想我能進這間學校...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因為我唯一認識的就只有你了...謝謝你!



給所上最高大的馬泰成老師~

我還記得老師上課時常常跟我們分享很多事情....

也知道你是哪個莫明奇妙的宗教的樣子....是不能吃豬可以吃牛嗎?

這可是我唯一印象較深的事...@@謝謝你!



給所上老公很厲害的林萍珍老師~

每次都找老師都要去資管系才找的到...

老實說...我程式沒有底子...真的很吃力....

雖然老師上課也教了很多東西...但如果可以換科老師教更好囉!



感激之心盡在不言中....

給我學生生涯最後的老師們!謝謝你們!

有一句話想說....計量和程式真是博大精深的學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itin1220 的頭像
    crisitin1220

    一個屬於我的天堂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