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典禮後就一直密集在找工作了,

為什麼要這麼急呢?....還不就是房子的問題...

總不能叫我搬回家鄉找吧!.....我家沒網路a...

搬上去台北爸媽那找....還不能適應那樣的環境...

所以囉~~~~



等待工作真是件令人煎熬的事...

不管是風管、會計、櫃台...甚至連學校我都找...

可是要等到大公司看到你的履歷表....那時間真不是我能想像的....

人力資源部都沒人了嗎?....不然換我去看好了...



工作不是沒找到....

只是找你的都不是你當初投的...不找你的直接把你的履歷丟了....

爸媽給我的設限”不准跑外勤”&”以南部為主”....這實在太難了...

不如我回家種種田好了...把家鄉發展成觀光果園...

以後作”水果大王”也不賴拉~



最近找的好累了...

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一開電腦又不由自主的開了人力銀行網站起來看....中毒太深了><



還是來看看書...增加一些見識好了^^

祝我快找到”好工作”吧!



ansel的阿嬤加油!

仲傑、炳安當兵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