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台北面試「運昇投顧」,公司主要代理美國運通基金,屬保守型基金,

以這薪水的價位還是保守型的....

事後想想...換成是高雄我還會考慮呢!

在公司還遇到以前學校的學長....雖然學長早以畢業好幾屆了^^哈哈!叫聲學長有加分效果嘛!

很感謝學長幫我推薦高雄的工作...真的謝謝你的體諒!我會好好認真考慮的!



今天回來...

本來是很無趣的火車之旅...

但在車上遇到一個教柔道的老師,

她很健談...跟我分享了很多她身邊的故事...是個多采多姿的人

由於她有在修佛堂...所以身邊有很多朋友發生一些特別的故事...

看樣子她除了當柔道老師還兼心理諮詢師呢!

很欣賞她教小孩的方式...

看著她小孩哭她不但不罵還用雙手環抱住她的大兒子...細心的在耳邊跟小孩說以後遇到這種情況應該要如何處理...

我想今天最大的收獲....交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謝謝妳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也讓我的火車之旅上了一堂豐富的課



~「改變」是要改變自己,不是改變別人~

這是來自於她某一個朋友本身的故事...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向我詢問...





有一件連我自己無法解釋的事..

上去北部的三天...連續夢到同一個人...

我很清楚我只是將這段埋了起來...用朋友的方式對待...

但...即使時間過了這麼久...夢見後卻更加清晰....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你曾問我會不會恨你...

我的回答是....我很想去恨你...但終究做不到...

更討厭的是這樣的自己...到目前己經去接受內心有一個無法忘記你的自己了...

不管現在或未來我的身邊有誰...我和你的那段仍會是我最珍惜的..

我也將它深藏在內心不對人言...

你常問我...這是我欠你的喔...

我的回答往往是....對阿!....是的!你欠一份補償給我的感情和傷害...

很多話我不知道如何親口對你說...因為我不知道坦白在你面前我會如何自容...

我相信這裡你看得到...那就夠了!

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做為你好朋友的我會一直支持你^^



至於工作...現在的我正處於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我還是會去接受挑戰...不論是台北、高雄...

但幾年後我還是會以南部為主...

不為其他...只因為我媽...

從高職到現在己經分居兩地太久了...

我不希望連到她退休了...要見女兒也那麼困難...

她為我苦了一輩子...這是唯一我能為她做的...

謝謝你的鼓勵...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