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上去台北,一方面照顧爸爸(感冒了),一方面面試..

9/5去面試新光證券,是個很年輕的會計主管面試的,她感覺對我印象還不錯..

只是她說明了我要應徵的那個職位她給一個另一個人,問我是否對”總經理助理”有興趣...

所以,當天也直接和總經理見了面,只是等了總經理大約20分鐘以上,心裡#^&@!%*%,跟他交談大約只有2分鐘...



有直覺應該是不會上吧!結果隔天就打來說我上了~~只是職務是財務會計(跟我原來面試職務一樣)

當下我還沒清醒過來...掛上電話後1分鐘...ㄟ我應徵上了a ^^(你可以想像有人這麼遲鈍嗎?)



在台北生活,老實說這樣的薪水不算ok...

但考慮了跟爸媽一塊住可以省了房租...且工作內容是屬會計方面...所以能接受



只是要離開高雄,真的很捨不得...

不是高雄人...但住了七年的高雄...高雄還比台南熟...

雖然空氣差了點...但什麼都很方便...

最捨不得的我想就是我兒子了...放你一個人在高雄真的不是我所願意的...



去一個陌生的環境...說真的..很害怕...

之前除了寒暑假...很少在台北生活過..那時也很少出門...

其實對台北沒多大好感...

不太習慣坐大眾交通工具...

不習慣人口的密度很高...

不習慣人的距離是那麼遙遠...

但為了生活..我要強迫自己去習慣...

要喜歡可能很難...但起碼目前要讓自己快速去適應...



至於住嘛!

我高雄宿舍算5坪吧!台北那裡....1坪..冷氣可能開一分鐘就涼了吧!

小到不能再小...哈!

如果有人離台北火車站近的包水電、有冷氣、離捷運站近的在5千元以下跟我介紹一下阿!



目前最頭痛的就是要怎麼在短時間可以到公司阿?

到底是坐公車呢?...要經過39站,會不會到公司要一個小時阿?

還是騎機車轉火車坐11號公車?...騎機車轉火車轉捷運?....騎機車轉火車轉公車?

@@好亂好亂阿!...有沒有公車路線圖阿?



要來做事前準備工作了!還有心理建設!

加油!兒子!等我成功鄧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