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高應大金資所新生茶會,

高興歡喜而去,

落莫心酸而回,

理由是,



我所念的這所,未來的日子是非一般人所能渡過的,

我還記得我問說:學長!我有商務經營所的同學跟我說,商務經營所都是在”玩”,我們所都是在”念書”,這是真的嗎?

直見後面一些學長姐猛點頭說”是”,

只是前面的學長安慰我們說:沒關係啦!以後兩年後就不一樣了。



我在想兩年後不一樣的可能是,

我們送進精神病院,然後商經所的快快樂樂去就業嗎?



今天跟一位學長聊天,

我問學長說:我們都是原文書嗎?

我以為學長會回答:一半一半,

結果他居然回答:對啊!

使我更加落莫!



然後我再問他說:那總有翻譯本吧!

他居然回答:沒有

此時,我的心情好比天空下著大雷雨,從天堂掉落谷底。



我的天那!未來的日子我要如何活下去啊!

嗚....我的選擇怎麼路都那麼難走。

只希望可以順利兩年畢的了業!

大慈大裴啊老師!要放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