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05.6.18,

小女子我從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財管系二技部畢業了,

以下我要致上我的感謝詞: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阿姐一家人,

她們一家人特地從台南那麼早開車來高雄參加,

而且在演議廳裡實在坐位不足,害她們坐在走道上,

怕我沒拿花還買花來,真的是好可愛,在裡面從頭聽到尾可能也很無聊,

大概只有我在上台受獎時,精神才好起來...不然平時都沒那麼早起的人,

下午還為了要教學生趕回去勒!...謝謝你們,我親愛的阿姐、姐夫還有兩個可愛的姪兒、姪女



再來我要感謝我兒子,

雖然來的時候是滿臉的臭臉(大概是你找不到學校喔!)

可是她卻給我一份很值得留戀的禮物,

她親手寫的書法喔!雖然不是什麼張大千之類的!

不知她是練了多久,而且卡片居然還用毛筆寫,這是她有始以來卡片寫最少字的吧!

只是為什麼卡片上和宣紙上的名言”都是”百折不撓、學無止境....(沒有別句了嗎?)

還有,送給人家的禮物居然要我放她和男朋友的照片,這是什麼道理啊!



第三,我要感謝怡菁、雅涵,

雅涵家明明就那麼遠還跑過來,不管是不是被強迫的,

能來我就很開心了,還有怡菁,雖然臉上都是汗水,

還是笑笑的跟我說畢業快樂!

只是,我也不知為什麼今天那麼熱,大概是我們高科所有學生的加持喔!

鑰匙還忘了拔,你是太緊張了嗎?



第四,我要感謝芒果、修德、明瑋,

臭芒果,你還跟我說要”看看”,

真是皮在癢了你,改天把你榨成芒果汁喔!

修德還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就跟你說實用性高的,不然來台液晶營幕好了,

你就居然去金玉堂買,還讓我看到它的袋子,還有他們包裝剩下的包裝紙,

我懷疑....你連標價也沒撕掉喔!

而明瑋則是在當兵了,還跑下來,之前還跟我說不會放假,

你騙我喔!我看不是來見我的,是來看丰卿的吧!

不過,你們就買禮物就好了啊!還買花來,不過你們的花有特別的含意喔!

只是對你們接待不周,真的不好意思!



第五,我要感謝我弟,

冒著被長官揍的生命危險跑來,沒幫營長送假單,反而替自己的送了,

還騙我說什麼新兵要分發不能放假,

不過我還是蠻可疑的啦!哈哈

不過你們今天本來有計劃什麼驚喜的吧!卻讓我上去找小英她們的時候看到你了,

害我還一度以為你們串通好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第六,我要感謝小菊花、熙江、宜甄、小威威、南全,

你們大概找我們學校找很久吧!

因為我在演議廳裡,又有人來,實在沒辦法去接你們,

但是你們千里迢迢從高應大過來,那份心意我感受到了,

小菊花還特別自己買了一束花,真是的,你就跟熙江他們合出就好了啊,

後來帶你們去茶會,你們是不是把茶會的東西都吃完了,

還跑去吃人家資管系的,也吃的太過份了喔!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爹娘,

一直很想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參加過我的畢業典禮,

由其這次又是大學畢業,更特別的深具意義,是嗎?

放心,我有拍我學士服照起來喔!

謝謝!我的阿爸、阿母!



p.s.自己畢業跟別人畢業果然不一樣,自己畢業的結果就是......嚴重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