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定期就會有一天發生數件倒楣的事,

今天,

第一件,我研究室的鑰匙失縱了......難道有人暗戀我,作夢中



第二件,從8點半回到家到現在,msn一直登入不進去.....我要告msn啦!火大到不行



第三件,目前身體不舒服,頭暈中....過度操勞嗎?



第四件,莫明奇妙踩到插頭,腳痛死了....我眼睛花了嗎?



第五件,我登入了skype,傳了訊息給對方,居然對方看不到....這是7月到了嗎?



第六件,po我的倒楣事在新聞台,po半天也po不進去....我可是vip會員a



拜託啦!不要再來了,我招誰惹誰了啊!我好想哭啊!

連電腦也欺負我,快要起肖了啦!

最近己經夠倒楣了,

看來我要去買尾戒了,

最近小人太多...

一定是平時善事做太少了...決定今天做一件善事!

兒子!你今天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