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我,尤如昨日死;

今日的我,譬如今日生。



經由昨晚和慎晟的長談,

也許還不能完全懂他的經歷,

在我目前的情況下,沒有經歷過怎麼會懂,

也許過一陣子,也許很久很久之後,我有機會會懂,

因為連我自己的經歷都沒有把握有人可以完全懂,



但目前最重要的是,

當一切都豁然開朗後,

我知道他為何如此對我的原因,



我失去了自我,

要重新的找回自己,

那樣從內心發自開心的笑,

我想很快,起碼從今天的情況來看,

我很快就可以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想我的朋友分級確實很多,

在一定的級距,我會說一定量的話,

沒到那個級距,不會說的我還是不會說,

也許要進入級距以內的朋友很少,

被踢出級距外的要進來就更難了,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感覺對了,他就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有缺點我會改進,

因為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好,人就是要不斷的學習,



但不要逼著我要把心事分享給大家都知道,

這不是我,

也不想為了迎合誰而改變,



很愛交朋友是我的個性,

但交一個知心的朋友不易,

這點從以前就知,

但上研究所後,

我更加深刻體會,

我不會去強求,

但我會去更珍惜得來不易的友情,

這也許是沒有手足的關係吧!



我會很努力的去面對每個人,

而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又有何用呢!



如果你有幸走進了我的級距之內,

那恭喜你,因為我做的會比你想像的多,



而如果你沒走進我的級距之內,

那也未必是最後一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