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經歷了很多事,



一下子在天堂,一下子在地獄,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我要一個人堅強過來,

絕不能倒下,



面對研究所的同學,

有些我真的是用盡了心力了,

以熱情的笑臉對待,

換來的卻是被刺傷,

跌倒了好幾次又爬起來,



如果吵了就會有糖吃了話,

那我也吵,但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失敗,

好想好想能有種安心的依靠,

我需要有人支持我再堅持下去,

我己經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讓自己過的這麼辛苦了,

我想現在要在班上找一個知心的朋友應該不可能了吧!更何況是懂我的人了..



媽!我好想你喔!

女兒好想抱著你大哭一場....



是不是今日過去,明天彩紅就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