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我想我懂雅涵為什麼可以唱開始懂了這麼傳神了,

第一次有這樣深刻的感受,

但為何我的眼淚一顆也掉不來,

忍住不哭是比哭出來更痛吧?



那年少輕狂的從前,我們走過一遍,很溫暖的感覺仍然新鮮,好像就在昨天



不管怎樣,謝謝你所給我的美好回憶。

短時間內,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相信誰,

也許讓自己忙一點、時間久一點,可以淡忘一些,但我想這種方式對我沒用,



就這樣吧!

我真的累了....

原來堅強的我,己經脆弱的不堪一擊,

不想讓自己再受任何的傷害了,暫時封閉起來吧!

這次我輸給...自己了





還有,兒子!謝謝你!

願意聽老爸說,還陪我到4點導致你感冒了,

現在你應該還睡的像豬一樣吧!

放心啦!一定會給你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