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想好好大醉一場,

嘗試什麼都不用想的感覺,可以放下全部,



但一次就好了,不想再第二次了,

因為好暈喔!暈到我站都站不穩,

還好只有一個人看我發瘋,不然真是丟臉丟到家,



以為酒醒了可以什麼都忘掉,

但這是愚笨的作法,雖然我也心知肚明,

但就是想這麼做一次壞小孩的感覺!



~~~~~~~~~~~~~~~~~~~~~~~~~~~~~~~~~~~~~~~~~~~~~~~~~~~~~~~~~~~~~~~~~~~~~~~~



經過了兩次的溝通,

我更加的明白你為何要這麼做,

只是觀察的到底是不是真正我的情況,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也許我看過了許多人的經驗,當了很多人的垃圾桶,

把所有的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承受了很多人的悲傷,

己經超過我所預期的,



把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也把它誇張化,認為跟我自己有關,

一再的自責,苛求自己,想把自己變的更完美,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複雜的,

把人、事、物簡單一點,

不是每個眼神,每個動作都一定有它的意義在,

過度的敏感,



而我的防衛心,我想是因為我的環境所致,從小家裡就沒有其他小孩,

害怕被傷害,

所以設一道防線去保護自我,但這不是對每個人皆如此,



至於你說我會把話轉變成對自己有利的情況,

這我就真的不懂了,

因為我並不要別人一定要同情我,

且我會要求自我,

更不懂的要去耍什麼心機,

何來轉成有利的情況呢?



現在我確實也知道我想達到世界和平的境界是很難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去容忍其他人,

我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我不想讓其他人難做,所以面對不喜歡的人我都是會笑臉帶過,

只是沒有必要的感情我就不想再放了,

即使對方心情不好,我也只是純關心的罷了,不會再多了...



也許你看見我對其他同學的熱絡,是刻意表現出來的,

但真的不完全是,是了話,也是因為我想更容入他們,

我也只是想拉進大家的距離罷了!沒有其他的用意了,

我也不可能隨時都是好心情,即使是壞心情,我不想因為我私人的情緒去影響他們,

對人,我選擇用”同理心”,

但有時候答應了同學的事沒做到,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真的是我忘記了,記性真的沒那麼好,

所以很多的事物我都還要記錄下來,像我PO這篇文章的用意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忘記,



但我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細心的可怕,

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

對於你們所有的動作、眼神,我也只能評個人的個性去猜測,

因為我並不是個好奇寶寶,也沒必要問的那麼清楚,



有些我有說明,不是因為我要替自己解釋什麼,而是某些真不是像你說所說的這樣,

不知道你聽進去多少,我還是要說...相信我所說的話,我沒必要對你說謊...

也許你說我對你的信任至多到9成,但你對我所說的話是不是比9成更少,你信任我的比率比我信任你的更少吧!



你說的話,是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的,

和自己、和別人相處從來沒有過這些問題,

一直以來我的本質都沒變過,也不會因為誰而特別去改變自己,

但我聽進去你的話了,我會試著去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去找尋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的我,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正視我自己的內心,這幾年一直沒有好好的清潔它,可能己經在抗議了,

該讓它好好休息了,好好的為了自己活一次,



但現在我很茫然,不知道到底該往哪裡走,

也很累了,最近以來失去了太多東西,還有什麼是在我身邊的,我可以掌握的,我不知道...

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有一天我的笑容會綻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