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把自己封閉起來,

好好省視一遍,



某些就像你說的,我承受了所有人的悲傷,

但現在我學會了,選擇性承受,

因為不是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現在的班級是我遇到最特別的群組,

以前從來沒有發現有什麼問題,

我想我會再努力去學習和不同的人相處,

把其他的人的思想簡單一點,



我也不會再去多想,

因為多想無益,

我也沒有像你說的那麼複雜,

內心的我只是個希望世界美好的單純女生罷了,



但我依然是醒著的,

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原則,我不隨之起舞,

沒辦法內心、表面都當屈原,

但起碼我要把握住自己的內心,以平靜、穩定的內心去看世界,

這就是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就真的不是我了,



對於朋友我能做的我會去做,不為了任何目的,

如果對方不接受我也沒辦法,

因為對於知道我的人~懂我,

不懂我的,也沒必要多做解釋了,



有一天希望你能看著我的眼神,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知道要達到這樣的境界是很難的,

但我仍不放棄去尋找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