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個怡佳學姐聊天,

發現和她很談得來,



曾經她有一個相戀了快四年的感情,

對方對她超好,

別人能做的,他也能做;別人不能做的,他也能做到,

學姐也說了,那個男生真的很疼他,

但最後卻因為朋友介入的原因而分手,

真的很可惜,

我一直為她感到遺憾,

問了她會不會後悔,她說:不知道。

因為她說可能再也無法遇到一個這麼對她好的男生了,

我想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



但不管怎樣,在做決定前要想清楚,

決定好了就不要後悔了,

即使後悔了也不要傷害對方,

寧願受傷的是我,也不要是對方,



曾經我認為的被愛是比愛人幸福,

現在我認為被愛和愛人一樣辛苦,

兩種都感受到了,也真的體會到了,



我想你現在對班上把自己的悲傷的一面隱藏起來了,

也許不想讓我擔心,

也許是不想留下任何的感情,

也許是想封閉自我,

也許你己經不想讓人懂,

更也許你是真的開心,



現在對你,決定把感情放在心裡,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許才是一種讓你更安心的方式,

等待哪一天你來找我,

等待哪一天你看得見背後的我一直在看著你,

直到哪天你找到了真正的幸福為止。



天氣很冷,

心很寂寞....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