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漢神週年慶,

下午2點和小妹去,

一直在想,高雄人是都不用上班了嗎?

在裡面走路都寸步難行,



由於是第一天,

所以有很多的東西都是限量的,

一些有名的專櫃也都排滿了人,

我跟我小妹去幫她朋友排倩碧的,

排了大概30分鐘左右吧!

這可是我生平頭一遭到百貨公司排隊買東西,而且還不是為了買給自己的,

後來聽到了前面那群說她們7點就來了,

os....那麼早來是來”搶頭香”的喔!她們是沒事可做了嗎?而且還是學生a,買了一堆植村秀的。



中場我特別安排了慎晟幫我跟我小妹拍照,

我小妹居然害羞說人多不好意思,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可是想說我們倆都沒有好看的合照,

才想說跟全國最大的聖誕樹一起拍,

居然沒有驚喜的感覺,

我勒.....你以後沒有任何驚喜了,連吃的都沒有了,



逛了2個小時,

走到快腳軟,也快缺氧了,

最後才找到我要買的Mary Quant捷毛棒,

真是夠難找的,



今天逛完的結論是,

1.第一天週年慶不適合逛.....會缺氧

2.居然有人為了化妝品、保養品那麼早來.....那是要我的命嘛!

3.女人的錢真是好賺.....男人負責提東西嗎?

4.我應該不是女人吧!....果然是海王星星球的





一切都只是虛幻,這輩子你能帶走的又是什麼?剩下的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