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晚上,

我的平安夜給了我小妹,



去大統買了她的面試裝.....我覺得超好看的,

之後她回家立刻穿給她阿母看,

後來她準備要換穿怡菁結婚當天要穿的,

衣服是很好看啦!但我兒子像猴子一樣,完全靜不下來,

一點氣質都沒有了,



大約三點時,去逛漢神,

開始準備我當天要穿的衣服了,

本來的計畫是穿著連身裙,再搭配著披肩,

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看的連身裙,每件都像是三四十歲的人在穿的一樣,

看了幾件裙子還不錯,可惜我是窮學生,

最後在兩間店決擇,



對第一間店的阿姨很抱歉,因為我在那裡試穿了很久,卻一件也沒買,

喜歡上一件藍色的裙子,卻要2000初,一件粉紅色的衣服也要1700多,

最後決定了在第二間店買了一件裙子和白色短毛衣了,2千初一點打發,



時間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去淈江的小荳荳排位子,

天那!居然要排到三十幾號,這是要排到民國幾年啊!

之後去吃熱狗解飢一下,

吃個小飽後就去買兒子的靴子...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披肩,

果然,我兒子的眼光跟我不同,她喜歡上的靴子真特別,

還好,我跟店員眼光是一致的,

買下了一雙還不錯的靴子....這可是她人生的第一雙靴子,也是她第一次當女人

反正有人說只要穿一次而以,那以後就放我家就好了啊!

之後我在某家店買了披肩了,這樣搭起來還蠻有氣質的....自吹中!

總共怡菁的結婚,我花了2387元,夠了啦!...我只是個窮學生而以



結果兩個笨蛋吃完了熱狗就不餓了,

我之前把20頁的bbs看完都白看的,

平安夜的美好晚餐,我吃了鹹穌雞,兒子吃了餛飩麵...



在一天的熱鬧過後,

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有種落寞的感覺,

要一個人面對這孤單的房間,不小心又想起了那曾經熟悉的感覺,

揮之不去的記憶...



今天的平安夜也許是兩個可憐的女生一起過,

但期待有天,我們倆的平安夜是可以帶著我們的理想情人,四個人一起過的!

內心如此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