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 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 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 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 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 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



從你打的日記中,你仿佛在回憶過去的女友,

我知道你對現在的生活和人感到失望了,因為失望所以回憶!

看到你的不捨與後悔,而你卻不表現出來,這樣的堅強只是讓我感到心痛,



很抱歉,現在的你也許不需要我在你身邊,

多個星期後,從依渟耳裡聽到,你曾說….我們是有機會成為情侶的,

看了我們的過去訊息記錄,我想是我把你逼走了,

現在的她就好像當初被放棄的我,

我終於懂了,

我的速度應該放慢,操之過急,對你而言是反效果,

你是比我還要熱愛自由的人,不想被綁住,



我對她勸說的某些話,確實是我的心路歷程,

我比她更痛、更苦,因為我一個人承受了一切,也一個人走過來,

所以她的痛我懂,

只是她能不能走過來就看她自己了,

也許我比她痛的原因是,

我們曾經擁有過幸福,而你對我比對她還殘忍,

那又如何?我也己經受過了,也過來了,

成長是多少的辛苦和淚水才換來,



所以我了解風箏的原理了,應該一收一放才能讓它飛的更高更遠,

不知道現在重新當一次你的好朋友還來不來的及,

對你說再多的話我想都是造成你的負擔,

我眼中的心疼只有我看見,我懂,

我明知道你對我冷漠,但我仍然微笑面對你,

我會一直這樣做下去,直到哪天你願意對我微笑為止,

功課己經讓你夠煩了,

懂得照顧自己才能讓你最安心的去做你的事吧!



我曾經打開你的第一道門,卻沒想到你內心最深處還有第二道,

怕人觸及,所以總在觸及了第二道時,就把人推開,

你想別人懂你,但又害怕被完全了解,

因為自己曾受過的傷,怕再被傷害一次是嗎?



你放心去走,跌倒了我會去扶你。

也不需要再計較什麼,因為也不過就如此,有何好爭的,

不要再用任何的情感去壓住你,因為即使留住你的人也留不住你的心,

還不如就這樣靜靜的守護著你,直到你累了需要個肩膀時,我再出現。



也希望你不要為了過去的事而後悔,

人生沒有多少的時間可以讓你後悔,

開開心心的不要留下遺憾的讓自己過一回。



P.S.給另一個人!如果真的在意我,就不該一直放我一個人,找不到依靠的感覺真的很孤單,一個人住在外面有時候要一個人承受無法對別人訴說的痛,這麼多年了,想找到可以安心依靠的肩膀,一個懂我的人,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我只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

你曾經懂過我,現在呢?你還是我原來認識的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