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今天天氣冷,

但心裡一直很想見你,



直到你家門口,

看著你的機車,我....卻拿不勇氣撥出電話,

最後,我還是選擇靜靜得離開,不想給你任何負擔,



一路回程的心,未曾平靜過,

天氣好冷....好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那熟悉的路瀝瀝在目,

熟悉的歌在耳邊,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重覆聽著王傑的從前,

想起了剛開始被這樣的鬧鐘方式嚇醒,

到後來己經習慣了這樣的起床方式,

我不知道我是應該忘了,還是持續懷念,



那些曾經有過的過去,一直在我腦海裡圍繞,

我除不掉,



如果真的有小叮噹,

我可要求把你所給我的回憶給除去嗎?



可惜...沒有

逼著自己忘掉,但又捨不得,

更加忘不掉...



我能獨立一個人走過來,

面對所有事物,

但在我需要肩膀時,希望在我身邊的是你,

在你需要肩膀時,在你身邊也是我,



我知道現在的你想把生活變簡單,

這樣的轉變我接受,也樂見,

但我知道你真的受影響也變的消極,

這就不是你了,只是個影子罷了,

你也不配再提起你受過的傷,

因為你再也不能以你生命換來的過去去認真活未來每一刻,

在我腦海裡的,是一個為了生活去認真的人,

我也記得你馬吉說過,

你不會因為功課就變的心情不好,

我也確信,那不會是你生活的全部,

而前幾天我聽到你親口說....你為了程式而消極,

如果那真是現在的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突然想起了劉若英的歌-光 的某一段,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一段

瘋狂熱烈浪漫日子

啊 恍如隔世

你來過 一下子

我想念 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 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