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課業己經夠多了,

也許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再單純點了,



昨晚幫曉萍慶生,

明明我的計畫是我的蛋糕要跟你的煙火一起到,

可是你卻一直不接我電話,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可是沒必要把氣出在我身上吧!

我只是想要把曉萍的生日辦的精采一點,

難道你就不能撇開個人恩怨配合一點嗎?

這樣的行為只是讓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公私分明,



曉萍的生日辦的怎樣,我不管,

因為不干我事,一個不懂得為別人著想,也不知付出的人,不值得,

但是我還是去做好它,

不管是想idea、找旅館、打電話....

能做的我都去做了,

這樣還不夠嗎?



其實昨晚的你一點都不開心,

我想是因為你本來計畫的有變故,

你最在意的人不能下來陪你跨年,

所以你心情很差,

但你仍然笑著陪我們過,

即使你笑的很勉強,

謝謝你。



後來跟伊渟聊了一下,

她替我感到心疼,

她說我不值得再付出什麼,

我真心去對一個人好,即使你不接受,

也不用一直傷害我吧!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可以一直這樣的忍容你的傷害,

受了傷的心己死,也不再想任何話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去傷害你,

伊渟說她可以,如果把她逼到了盡頭,她會玉石俱焚,

我不想也不願意你把自己逼到伊渟這樣對你,

怎麼做就看你了,



曾經你跟我說,

不需要太過擔心,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最近幾天,你感冒了,

昨晚的你因為心情差讓自己騎的飛快,

這些事情我都擔心過,

你認為我現在還是過於擔心嗎?



這些也許是你現在想要簡單的生活,所做的轉變,

但是現在的你真的是你嗎?

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希望你早日找到真實、自在的你!



至於我的新年新希望嘛!

就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包含課業、友情、愛情、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