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問你,為什麼全班的程設你都會教,就是不願意教我,

你給我的回答是”誰叫你玩我”,

我完全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何時玩你了,



如果真的要玩,

我幹嘛做那麼多事,在背後默默的怕你受傷、怕你跌倒,

我又何必浪費力氣,看來我真的很傻



我的溫柔對待換來的是你的無情傷害,

這就是我應得的下場,

我想全世界誤解我最深的.....是你,

而你又從來不去求證,



就這樣因為你個人的認定,

就從當時到現在都不給我好臉色看,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你這樣的對我,



傷透心的是我,

走了一段路,以為最美好桃花源,

回首來時,才發現自己遍體麟傷,



哈哈!笑話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