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你聊了一些,

我想最讓我心臟無力的是....你跟我說你要休學,

甚至拿休學單給我看,



以前總以為你在開玩笑,

這次看你認真的表情,

我想...不是了,



看來你不太會開玩笑喔!

跟我說”誰叫你玩我”是玩笑話,

結果休學是真心話,

是我分不清你的玩笑話,還是你不懂的玩笑話的分寸在哪?

開我什麼玩笑都行,就是感情不行!你還不懂嗎?



你的簡訊中說”妳的好我一直都知”,

之前聽到這句話也許會開心一點,

從上次受的教訓中,我想也是安慰我的話罷了!

起不了作用了...



這次你終於願意開口說你對我冷漠的原因了,

一是之前對我太好,

我想也許在你的立場有,

可是旁邊的我看的很清楚,

我不懂得要糖吃,

而你卻一再的容忍伊渟的任性,

甚至連曉萍上程設課都在摸魚,你卻仍然願意教她程設,

而我的努力你卻視而不見,

這些話我沒有對你說出口,因為我不想計較太多,



二是我之前的過度關心,對你造成了負擔,

這個我在你為了我而PK時我就己經知道了,

可是你知道嗎?

你卻很多時候都在做危險的動作,

否則就是ID寫的很嚴重,

叫你寫功課不願意寫,

這叫我怎麼不擔心,

我懂什麼事情會去關心,

也許這些事情你都懂,可是你不懂別人的心情



我知道你從那時開始,慢慢對我冷漠,我並不是沒有發現,只是視而不見,

我還能一直對你好,也許你沒發現,但我確實默默的在守護你,

原因不是我要你回頭,

也不是要你對我好,我才對你好,

這不是利益交換,我不是依賴著你的溫柔過日子的,

當在付出時,就不要去要求對方要等量的付出,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不值得認識我了,那樣的我跟現實的人就沒什麼兩樣了,

我想是因為我了解你之前被人背叛過,對感情和人失去信心過,

你也曾告訴過我,不要相信我在公開場合所看到的你,

因此選擇很多事情當我需要驗證時,我會直接問你,

所以不管我在你心中的角色目前是什麼,

所以一直到以後,我還是願意這麼做,



還有,謝謝你願意告訴我,

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缺點,

你也跟我說別人也有這樣的情況,

但我是我,別拿我跟其他人比,

那是”我說話可能說到一半或2/3就轉其他方向”....一定要寫起來,不然會忘記,

以後一定要細心點,否則換個立場,別人一定覺得不受尊重的感覺。





有件事,觀察了很久,其實我早就想跟你說,

就是你的個性太硬了,

有時候別人給你的建議你聽不進去,

你自閉也別把別人的好心排除在外,

太過堅持自己的想法,

更何況我跟你說的是為了你好,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想我改變不了你



也別以為你砍斷了你的感情,

對方就能堅強,這樣很無情,

你太高估女孩子了,



也許你身陷其中,沒有發現,很想告誡你,

注意你身旁兩個女孩子,

一個是你一關心就把你綁的死緊;

一個是為了你可以說盡了謊言。

我不喜歡說別人的壞話,所以能不能看得清就看你了!

只能說你有本事讓女孩子忘了自己怎麼呼吸的,我想你要的應該不是芭比娃娃吧!



也請你高抬貴手,你現在遺棄了一個,收爛攤子的是我和秀萍,

拜託,再來一個別再丟給我了,不然就不讓她們認為有這樣的機會,

我自己療傷己經療不完了,我又不是上輩子欠你的,



你還不夠懂我,

很多事情,

你也還看不透,



你也許現在不想再有任何的感覺,

怕再一次再傷害,也許怕自己看錯人,

很多事情你一個人都承受下來了,我知道你很堅強,但真的辛苦

很多的心情,你都藉由歌詞來抒發自己,

不管如何,在高雄想找我時,我就在....



最後還是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原因是”人”,那你放心好了,不會因為你走而平靜一點的;

如果原因是”課業”,那我也告訴過你還有解決方法,

你在你的日記曾說過,

”我選的,我認了”

”永遠別忘了自己為何才走這一遭”

既然是一條回頭路,

你都己經走下去了,

為何不選擇走到底,

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的難走,



誠心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