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和秀萍聊,

我想我更加的了解伊渟這個人了,



為了一件要msn的小事,跟秀萍吵架,

有三、四個人知情的,

都覺得這件事只是件小事而以,



互相跟秀萍驗證後才發現,

她對我、秀萍說的版本是不一樣的,

還不只是只有這件事上,

傻眼....

那到底誰是正確的,再找第三個人可能還有第三個版本,



這件小事卻可以讓你哭的如此傷心,還喝了酒,

你向我訴苦,你只有說你被傷害、她不相信你,

但是你並沒有跟我說秀萍跟你說的話,

顯而易見的,你並沒有把秀萍對你說的話聽進去,

你只是說出你自己的無辜,

這件事你還到處跟人說,

不知情的人我想早就誤會秀萍了,



人家都將大事化小,而你都將小事轉大,

甚至一直認為你沒有錯,

再度傻眼....



我們還討論出你吵架時,太容易陷入悲傷,

可能一件小事,你就可以把整個世界的人都排除在外,

往支持你的人的地方跑,這樣要怎麼反省,



當我們想跟你溝通,認真面對你的問題時,

你卻反而不想理我們,

你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缺點,那我們是要怎麼溝通下去啊!

為了你好才要去跟你說,否則早就不管你了,

汗顏......



還有,當你知道你的進度很快時,

期末計量、財金第一份都己經看完了,

而我們還在努力計量時,

你就可以來吵我們說財金第二份要怎麼做?

還是傻眼....

叫你去幫炳安看paper你也不肯,

堅持要問怎麼做?

上次坤峰的事也一樣,

你跟坤峰交換利益,你幫坤峰看財金題目,坤峰幫你看paper結論,

坤峰很努力的幫你看了,

雖然可能沒有結果,

可是你居然說”我本來就不期望他了”,他聽來可能沒什麼,

可是聽在旁人的耳裡,就很抱不平,

你連”謝謝”兩個字都沒說,



你不能讓世界只繞著你轉,

不可能你想怎樣就能怎樣,開心的時候很好,傷心、生氣時我們就得要依著你,

這樣的你只是讓我覺得像個小孩一樣,很自私,

我想以後對你的話,我只會相信三分,

且你的好奇心太大,又會到處跟人說,

我想讓你知道的事就會讓你知道,不該讓你知道的我也不想讓你知道了,

我要適度保有自己的隱私權,

不能再讓你這樣任性下去了。



我受夠了...度量再大的人都會受不了



P.S.兒子!別把你跟她比,因為人跟人是不能比較的,更何況你比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