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孤寂的夜晚,

長居在外的遊子,

多年來,我留給別人的有什麼?

除了父母,牽掛我的還有誰?

有誰會在開心、難過、寂寞時,想起了我?

想想....原來我如此的渺小,

那我還能做什麼?



突然間覺得做人好累,

隨時都有喜、怒、哀、樂,這不是任性之為,不是消極之至,而是有感而發,

人生不過如此嗎?

出生、念書、工作、結婚、生子、死亡...有人不同嗎?

有人汲汲營營一輩子,有人選擇平淡過一生,

想到此就不由得淚流滿面...



我想是該改變自己的時候,

更加去疼愛牽掛我的人,

那有誰呢?



值得的,守住;不值得的,就放掉吧!



p.s.開始要努力存錢買相機,是留下我一生記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