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你沒有欺騙我,

原來我們錯過了很多的機會,



很多事情也許造成了你心中的誤解,我沒有給你好的解釋,

而你也什麼都不提,靜靜等我的解釋,

你知道嗎?

有些話你什麼都不說,我是認為你相信我,

所以才無需解釋,

等到你問的時候,你己經是等了很久了,

何必呢?

感情沒有溝通怎麼會進步,



你的原則和堅持太多,

我知道我有些話對你來說是過多的或是你根本就聽不進去,

這我無解,也解不了,

希望現在的你能彈性些,



很久之前你就曾說過,

我給你的壓力太大,很多事情都是過度關心,

現在的我,不是看不見你心情不好,

只是我會多去分析,你是不是真的心情不好,

我會在旁邊默默守護,



從10月的某晚在你家時....記性差也忘了何時,

那時開始,

對你的防衛心就卸下了,

同時我會願意去相信你,

在你累、煩的時候,希望我陪你在身邊可以讓你覺得安心,



也許過程中有些遺憾,

可是我不後悔和你相遇,

因為從你身上我學會了很多,



第一次...原來我可以認真去愛一個人,

第一次...有人可以跟我的心這麼接近,

第一次...我希望我能療對方的傷,

第一次...我會去認真聽每首歌的歌詞意境,

第一次...原來對方的痛會令我心疼,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不會再有第二個人了,



現在的我,

突然覺得一切都豁然開朗,以為自己承受不住,

可是反而覺得能更自在的面對你,

願意當你知心好友,如果你也願意了話,

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因為你本來就比任何人了解,

我想再也不會有人那麼接近了,



曾經擁有過,就己足夠,人生本來就會有遺憾!



你是第三個知道這個地方的人,那是我的內心世界,本來就沒必要給太多人知道,

別再懷疑我,我沒有必要對我的日記說謊。



圖摘自:
http://www.jimmyspa.com/solo/bk0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