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不想再介入這場混水,也別再拉我下水,

要爭什麼都給你們去爭好了,

我只想過的單純點,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也不過就一個小小的研究所,弄的彼此要防來防去的,

這樣念起來只是覺得很累罷了!

別再左右我的想法,

心機不是這樣耍法的,再來我就全都貼上標籤,

這己經出了我原來預期的情況太多了,



如果明知我在乎,

也請別帶任何有心機的闖進我的世界,

因為我會受傷,

也別利用我的相信來愚弄我,真是夠了,

你的矛盾成為你欺騙的種子,



一個人的個性不可能幾日之內,變了像個人,

如果你看不清,也別讓人利用來傷害我,



不管再惡意中傷我,都來好了,大不了走人,

如果想讓我蛻變成連我自己都不想成為的惡魔了話,

我不是好的無法無度的,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尋找心中桃花源,遠離凡世塵囂...

如果認為我還值得,請用真心對待我,

我已經不想再去分誰是真心誰是假意了...累了..也倦了...

相不相信我,悉隨尊便,真正懂我的人,不需要我多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