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我的新聞台,

看完了,你還不懂我這個人,

那代表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或者你根本就沒有深入去了解我,

以後也不用再看了,



你明知道我在忙,

既然如此,你為何就一定偏要在我忙的時候,

叫我陪你去唱歌,



你也知道我根本就不願意忙這些事,

不能陪你出去,

你就說你要交新朋友或男朋友,才能陪你出去玩,

我很無奈,



不是你想怎樣,達不成你的水準你就可以發脾氣的,

硬要我星期四陪你去,

不是跟你說,我最晚的作業是星期四交,我連我星期四何時交的出去我都不知道,

所以根本就還沒沒有答應你,

你就硬要我星期四拖著精神很差的陪你去唱歌,

你現在就自己下了定論,不能星期四就算了,





你打算幫怡菁辦單身party,

跟我說星期五她就要準備結婚了,不能唱,

你明明就跟我說我們兩個要去唱歌的,

決定都是你在改的嗎?



很多事情,

你的不確定我能接受,

可是你為什麼一定要別人給你確定的答案,



你對自己的態度很寬容,

對我卻很嚴格,

我是你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