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出生在世界沒有兄弟姐妹阿~

這並不是我自己想選擇的~



為什麼非要用世俗的眼光認定獨生女一定很懶、很嬌,娶了話一定辛苦...

怎麼可以叫我不要養父母~他們辛苦了一輩子,都還沒享到福a~

就這麼沒有能力在家人面前保護我嗎?

我再如何表現很好,那都不是我自己~~~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內心~



難道獨生女就一定要做的比別人多嗎?

我想過的開心一點!

我給自己的壓力己經很大了,能不能留點讓我可以做自己的自由?



或許我自己更應該自立自強,你脆弱不會有人同情~

反正當慣了風雲遊子了~~

我想不該只找一個只會愛自己的人,還要有心愛我父母~~

萬一哪天我先走了,還有能力和心要照顧我爸媽的人!...唉!難阿~~



這篇胡言亂語,當我在發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