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相遇,

或許我仍在尋尋覓覓,



如果沒有曾經,

或許我會試著把你當作一般,



如果沒有那晚,

或許我即將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沒有現在的情況,

或許我能自然告訴你~ 我想見你,



打開手機,

打開msn,

看到你,

明明我想說的話,

到嘴了卻說不出口,

情況己不如當時,



曾經可以輕而易舉說出的話,現在卻變得難以啟齒~



我...

什麼也不能做,

搶、爭、吵、哭、鬧...這些都不是我的個性,

又不是小朋友了..



到底怎麼做...才能有更好的結局,

我不要華麗的包裝、精采的童話故事、曲折的劇情,

我只要簡單的幸福~

真的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