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

四人行就是必要團體,

留守研究室、玩通宵、西子灣...都曾留下我們的足跡,



現在,

像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我呢!

原來三人感情的牽扯我就不想涉入,現在當個夾心餅乾,

只是想過簡單淡泊的生活,

卻一切像出了軌的火車一樣,

這樣小小的願望真的這麼難?



這一切是否有人從中作梗,我不想去查證,

只是 ~ 一定要弄到這樣的地步嗎?



我都能放下了,妳為何不能?



曾經被背叛過,還與對方是室友,

我知道那種一直帶著仇恨的感覺,

只是讓自己過的很不開心罷了,

你說的對,格局有一半是機關算盡,

那時我被當成利益下的棋子,這輩子她是我唯一不能原諒的人,

真心交友,卻下場如此.....可笑

即使如此,我還是過來了,仍然選擇”相信”

只是不再那麼輕易了~



難道回憶、感情那麼容易就遺忘,

能在翻臉時,把腦海裡所有的過往都拋諸腦後?

是我太念舊、太心軟,還是社會已經這麼無情了?

一定要弄到干戈相見嗎?

真是夠了,我不想見,也不願見這樣的情況在我面前上演,

念個研究所比念醫學院還累....



也許曾出現的景色今後都不會再出現了,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