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手腳還在發抖中對完了”信託”,



剛對完法規時,心情down了谷底...心想大概真的要跟炳安準備一起考了,

後來對完實務,才安心了許多,

還好我實務還算ok,靠它把另一科的分數拉起來,

雖然分數沒有比別人高,沒關係~

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表哥!我差點就要衝上去打你了



再來就要來努力”理規”了,

不過時間愈來愈少,不知道以我騎腳踏車的讀書速度來不來及的,....別人都是開飛機=.=

不管啦!加油就是了,



笨兒子!

你繳了兩次學費給國庫了,你知道嗎?

既然已經報了名,且不管結果,都要努力看看阿!

還沒努力就已經說要放棄,

你下次再這樣,

我就不認你這兒子,



好不容易進了一家新公司,

做個新人,學的東西或許多,

也更辛苦,多點耐心,

千萬別不小心就爆露出你的個性了阿!



最近還發生了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高應大手語社”重新開張了,

看來有空要去看一下了,

我想~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以後大家又能回高雄聚聚啦~^^



希望這樣的好事能一直發生在我周遭,

不管是我,還是我身旁的”好朋友”。



PS.圖是我上次上去台北,在我老爸的工地那裡拍的~不知名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