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有一股衝動想寫些話,

但每每打開,

盯了螢幕好久,

還是做罷,



班上總是沒有平靜的時候,

當了快一年的同學,

突然覺得別人的信任好渺小、好微弱,

這是現在社會的常態嗎?

一直要抱著懷疑別人的真誠嗎?

真心對別人好,別人還會認為你有企圖...=.=”



至於大鈞的事,

這個我不想預設立場 ,

即使是我,

我也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重複當年的錯誤,

感情...需要多一點的默契、體貼、信任,



為何別人常說寧願一輩子都在小時候,

小時候想做啥就做啥,

長大了,要擔心別人的眼光、別人的道德觀,

想選擇柏拉圖最適是多麼難的境界,

因為你無法在只用自己的想法去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當你做了決定,就會有人受傷,

就這樣,錯過了很多機會,

活著不完全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輩子就留下了許多遺憾...

這樣真的好嗎?



枉費上帝創造出一個特別的你,

它以為你可以活出自我,

不斷的測試,

但它又一次的失望,

你要努力...慢慢學著不讓它失望了,





你知道...不希望你過的不開心...

不要認為自己說了沒有人懂,只是在你願不願意打開那扇窗而以...

是件困難的事,但我堅信你可以...^^





ps.小楊!恭喜你上成大法研所,相信這也會使你7月的法官考試帶來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