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妹我在不知死活的的情況下參加了投信投顧相關法規的電腦考,

而且還沒把內容看完呢!

趕在昨天看了幾屆的歷屆試題,



赴上戰場前,

我還非常的緊張,

比上次考理規還要緊張,

必竟是電腦考,比較難,又沒看完,



直至題目己開始播放,

我還傻了快一分鐘吧!

果然...很多題目是沒看過,

此時...也只能本著台灣人賭性堅強的精神....拼了啦!



走出考場,將ic卡插入核分電腦裡時,手是接近發抖的狀態放進去的,

看到分數...嗯!我賺了4分,當場差點眼淚飆出來,

嗚!...我過了...我過了a <-心裡反覆說了數十遍吧!



雖然是很危險的分數,

但總算900沒有白花...^^



雖然最近事情還真不少,

但是總算有件好事降臨,

為我的信心加分...能再全力衝刺囉!



期許

~ 保持天天好心情,盡力做好自己 ~



除此之外,

一點小事煩心,

有人老是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到處宣揚自己受害事跡,

我們怕沒做到事,有人卻深怕自己做太多事...=.=”

抓個資料,說的我們好像”苦毒”媳婦一樣,

我不想作絕...真逼我,我就放任哈比去反擊了...

當真以為我的善良是沒有尺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t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